憾失冠军!骑士小王爷不找借口:跟詹皇学到很多

2017-06-15 06: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憾失冠军!骑士小王爷不找借口:跟詹皇学到很多

骑士不敌勇士,憾失总冠军。

在比赛中,欧文多次出现不适,表情痛苦,不断地揉动自己的双腿,训练师为他在双膝涂满药膏,并且对后背腰部进行治疗。

赛后,欧文说:“在我膝盖撞到地板上之后,我的腰部就开始感觉紧张。在第四节它又发生了,很多次进攻,平时都会进的球,但今天就是没进。这确实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

但欧文也说:“但你不会给输球找借口的。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击败了我们。”

“这是一轮很精彩的系列赛,我不会为输给勇士找任何借口。我从来都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是的,我很好。这就是总决赛,每个人都很疼痛,但你得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提升级别咬牙坚持下来。”

他强调,骑士会重整旗鼓明年再来。

“他们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击败了我们。但我确定我们会回来的,我们会准备好和他们再战一次。”欧文说。

之后有记者问到,詹姆斯达成了总决赛场均三双,问欧文怎么看。

欧文说:“天呐,这家伙简直怪物般强大。作为一个仍在学习如何比赛的初学者,我每场比赛都能在他身边,而如果我没有从他身上认真学习,那绝对是个巨大的浪费。”

他接着说:“他对事物的理解,不止是球场上的,更是球场下的,例如如何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明白我们的目标究竟有多么宏大、以及为了实现目标我们究竟要付出什么。”

“我从他身上学到了非常多,并且我会继续学习。我为他感到非常骄傲,他在场上付出了一切,在总决赛的赛场上拿到了场均三双——把这记下来吧:那些年人们忘记的詹姆斯的伟大。这会是很长的一张列表。”欧文说。

来源:NBA官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欧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