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凯恩双响登贝莱绝杀 10人法国3-2英格兰

2017-06-15 06: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凯恩双响登贝莱绝杀 10人法国3-2英格兰

北京时间6月14日,法国坐镇法兰西大球场与英格兰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法国3比2力克英格兰。英格兰队的凯恩在比赛中先拔头筹,法国队的乌姆蒂蒂和西迪贝随即进球反超,凯恩点球扳平。姆巴佩助攻登贝莱完成绝杀。

上周末的世预赛中,法国队客场1-2遭瑞典队绝杀,对于补时阶段犯下大错的门将洛里,法国队主帅德尚还是表现出充分信任,继续任命其担任队长。德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攻击线上派出姆巴佩、勒马尔与登贝莱三名小将,替换掉上场表现平平的帕耶、格列兹曼与西索科。

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当日出现在法兰西体育场的看台上。赛前全场为近期英国曼彻斯特、伦敦恐怖袭击事件中的受害者默哀一分钟。

上半场第8分钟,英格兰率先破门,伯特兰德禁区左路将球横敲进去,凯恩抢射完成破门,法国0-1英格兰。

第17分钟,法国队扳平比分。勒马尔主罚前场任意球,吉鲁头球被希顿勉强封出,乌姆蒂蒂跟上补射入网,法国1-1英格兰,这也是乌姆蒂蒂的国家队处子进球。

第42分钟,法国队反超比分,登贝莱得球后晃过防守队员杀入禁区打门,希顿再次作出神勇扑救,不过中路的西迪贝将球打进,法国2-1英格兰。

易边再战第45分钟,比赛刚刚开始法国队就遭受打击,后防中坚瓦拉内在防守阿里时犯规被红牌罚下,凯恩随后主罚点球命中,法国2-2英格兰。

第77分钟,法国打进制胜球,姆巴佩中路接到队友直塞后,冷静分球给右边插上的登贝莱,多特飞翼低射破门,法国3-2英格兰。

法国出场阵容:1-洛里/3-门迪(20’ 17-迪涅)、22-乌姆蒂蒂、4-瓦拉内、19-西迪贝(89’ 2-雅莱)/13-坎特、6-博格巴/8-勒马尔、11-登贝莱、12-姆巴佩、9-吉鲁(51’ 21-科斯切尔尼)

英格兰出场阵容:1-希顿(45’ 13-巴特兰德)/3-伯特兰德(45’ 12-凯尔-沃克)、4-菲尔-琼斯(81’ 14-克雷斯维尔)、5-卡希尔、6-斯通斯/2-特里皮尔(76’ 19-拉拉纳)、8-戴尔、10-阿里、11-张伯伦、7-斯特林/9-凯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