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代表:西检方指控属无稽之谈 他从未想逃税

2017-06-15 06: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代表:西检方指控属无稽之谈 他从未想逃税

虽然手握欧冠金杯和金靴,但C罗最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西班牙塞尔电台宣称葡萄牙球星涉嫌偷税漏税826万欧元,而《世界报》更是直言C罗偷税漏税达到惊人的1500万欧元。之前,梅西不到500万欧元的偷漏税额度已经换来了21个月的刑期,即便C罗按照826万欧元这一下限数据来算,C罗的刑期也将在15个月到5年之间。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马德里检察官已经正式向C罗提起了起诉,C罗被指控逃税1470万欧元。

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问责”,C罗当然不可能选择沉默。来自英国《442》的消息,他已经通过其经纪人门德斯旗下的Gestifute公司进行反击。据悉,C罗的代表已经坚决否认了皇马一哥的偷漏税行为,坚称1470万的逃税指控纯属无稽之谈。

事实上,C罗的很多个人事务均有经纪人门德斯处理,包括个税的缴纳。而在马德里当地检方看来,C罗从2010年开始为了逃税通过一家名为Tollin的皮包公司进行“收入过滤”,这家位于避税天堂维京群岛公司帮助C罗净赚7480万欧元不用交税。在2015年,还有两家加勒比地区的皮包公司帮助C罗成功避税近亿欧元。

来自Gestifute公司的解释,罗纳尔多并未参与到离岸逃税的行为中。Tollin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C罗对其拥有100%的控股权,而且转至该家公司的大额资金主要用于支付C罗的顾问和雇员,全部系C罗的正常合法收入所得。Gestifute公司甚至搬出了C罗当年效力曼联时,这家Tollin公司便已经存在,一直进行类似的工作,在英国政府看来都没有所谓的逃税行为。

末了,Gestifute公司还声明,“当罗纳尔多与皇马签约时,它(Tollin公司)保持着相同的业务结构,目前没有其他新的业务内容。”这也意味着,C罗从效力曼联开始便不存在税务问题。而且,Gestifute公司还表示,C罗一直积极与西班牙税务部门,愿意提供相关的数据材料,愿意讨论关于他合法收入的具体范畴。但Gestifute公司坚持的底线是C罗从未试图逃税。

(IAN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