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新帅上任两年 球员时代曾效力红狼

2017-06-15 06: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官方宣布新帅上任两年 球员时代曾效力红狼

北京时间6月14日,罗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任命前萨索洛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出任球队新主教练,双方签约至2019年6月。现年47岁的迪弗朗西斯科曾在1997-2000年间效力过罗马城,期间,共出场129次。

罗马主席詹姆斯-帕罗塔说道:“当我们坐下来谈论罗马主帅的理想人选时,我们希望找到一个不但可以充分利用好一线队球员,同时也能够帮助到出自我们青训营的年轻球员的教练。我们的新任体育主管蒙奇选中了迪弗朗西斯科,按照他的执教风格,我们认为他是罗马的合适人选。”

迪弗朗西斯科说到:“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罗马,执教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意味深远,我要感谢主席帕洛塔和所有的高层给我这个机会。我会全力以赴,确保这支球队能够得到应有的成绩。”

2012年,迪弗朗西斯科入主萨索洛,并在当赛季收获意乙联赛冠军升入意甲。2015-16赛季,迪弗朗西斯科率领萨索洛获得了联赛的第6名,拿到了一个欧联杯的参赛席位,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值得一提的是,萨索洛近几年曾多次租借罗马球员,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平。

球员时代,这名来自西班牙的球员司职中场,曾先后效力过恩波利、卢切塞利和皮亚琴察,1997年,迪弗朗西斯科加盟罗马,随后的四年间,迪弗朗西斯科帮助罗马拿到了意甲联赛的冠军头衔。在罗马的129场比赛中,迪弗朗西斯科打入了16个进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