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防线四将复出大面积伤情好转 仅于大宝缺阵

2017-06-15 06: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防线四将复出大面积伤情好转 仅于大宝缺阵

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出现了很多曾经的熟悉面孔,之所以这么形容,主要是之前国安阵中有不少队员都遭遇了伤病,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在训练和比赛中露面了。后防线上的晋鹏翔和赵和靖以及此前遭遇了大腿肌肉拉伤的李磊、于洋都重新回到了场上,尽管除了赵和靖之外的其他人尚未与全队合练,但都已经伤无大碍,具备了出场比赛的能力。

国安队医双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队内的伤病情况确实有了很大的好转,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目前全队只有于大宝还并未痊愈。他说:“后防线的几个伤号都是拉伤,并不是太严重的伤病,所以现在暂时还在做最后的恢复,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们本周末的比赛。可以说,除了于大宝之外,国安阵中目前应该没有伤停的球员了。”

具体到于大宝的伤病问题,双印给出了回答,他表示昨天上午国安医疗组又和于大宝一起前往北医三院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之前右脚踝韧带出现的伤病目前还未完全康复,确实还需要一段时间来休养。至于具体的时间表,双印表示,希望于大宝能够赶上球队7月1日和长春队的比赛。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