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豪华教练团队亮相 防守反击战术合拍苏宁

2017-06-15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罗豪华教练团队亮相 防守反击战术合拍苏宁

北京时间6月14日,法比奥·卡佩罗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媒体见面会在玄武诺富特酒店举行。苏宁体育集团副总裁,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金羽、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法比奥·卡佩罗以及教练组团队成员克里斯蒂安·布罗基、詹卢卡·赞布罗塔、弗兰克·滕克雷迪和詹皮耶罗·文特罗尼出席了媒体见面会。

随卡佩罗一同到来的还有他的教练团队。包括前AC米兰主帅布罗基,前意大利国脚、2006年世界杯冠军主力赞布罗塔,曾被齐达内称为魔鬼体能师的文特罗尼以及1986年世界杯意大利国家队守门员,前英格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滕克雷迪。

对于卡佩罗选择中超,加盟苏宁的决定,赞布罗塔表示:“我们都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跟卡佩罗先生在尤文图斯已经有过两年合作,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的密切,我也了解他的执教理念。所以当卡佩罗先生邀请我来参加他的团队时,我第一时间就接受了,因为我们在合作上、工作上、管理上,以及执教理念上都是完全一致的。跟随卡佩罗先生是我最重要的决定。”

赞布罗塔还说:“我除了有教练员的身份,也有足球运动员的身份,我也希望用两者的经验帮助苏宁队摆脱目前的现状。”

作为曾经意大利的传奇边后卫,赞布罗塔也会改造苏宁的后防。“虽然我是边后卫,但是我们所有的团队都是非常专业的,我们也希望通过各自的经验,给苏宁整体的防守带来改变。”

其实,不论是卡佩罗,还是助理教练赞布罗塔和布罗基,都是讲求防守强度的典型意大利教练。在卡佩罗的执教艺术中,防守反击是其最常用的战术,其风格和苏宁的自身传统也不谋而合。

这几天,卡佩罗与他的教练团队组已经与球队见面,并带队进行了训练。对于球队的印象,卡佩罗说:“我们这些天一直在一起,我认为我们现在球队还需要时间,让我们从苏宁队现有的一些问题上,做出调整,为球队提升做一些准备。我之前也说过,我们球队有着非常多的优秀球员,我们也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