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华北区预选赛 圆满落幕

2017-06-15 08: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华北区预选赛 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2017年6月8日 “2017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华北区预选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开赛,并于次日圆满落幕!

中国名校商学院EMBA是中国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的摇篮,其校友群体总数已超过百万。中国名校EMBA高球联盟是这个群体中活动力最强、黏性最大的组织,其健康、阳光、公益的社会形象是目前所有社会团体中最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发起成立于2007年,每年举办两次校际高尔夫球队对抗赛,是国内商界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校际对抗赛事。从2007年的首届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以其健康、阳光、公益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一致的认可。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校友们以高尔夫为媒,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融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高品质赛事。

本次华北区预选赛共有五只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北大国发院高尔夫俱乐部、长江商学院、清华EMBA高尔夫协会、山东大学。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承接本次比赛作为校友们对母校八十周年的献礼,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书记黄江明教授更是亲临欢迎晚宴发表致辞,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活动的意义,表达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对本次赛事的支持。

6月8日上午9:00, 2017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华北区预选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任立的隆重介绍下:中国名校EMBA高校联盟秘书长凌临贵先生、主办方大爱城控股总裁李大彦先生、联盟冠名赞助旭辉地产代表林伟给参赛选手加油鼓劲,发表了振奋人心的的讲话。随着开彩球环节的进行,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赛事采用两轮36洞队际比杆赛,第一轮为四人四球比杆赛,决赛轮则采用的是四人两球比杆赛。第一轮的比赛决出最佳组合前六名,决赛轮将诞生出团体总杆的前三名,每队分成6组参赛,取四组最好成绩计入本队各轮成绩,取两轮成绩之和,为团队成绩。

另外,本次比赛得到了中高协“差点系统”的技术支持。两天的比赛,差点系统和差点高尔夫APP通过精确有效的实时记分和排名系统,为参赛球员保驾护航,也为网上围观的球友们提供了最好的体验。

今年的赛事活动不仅在赛制、规格上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更是希望比赛在影响力逐渐扩大的同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由大爱公益基金设立的公益慈善洞,参赛选手纷纷慷慨解囊,投身与慈善事业之中,发挥赛事活动影响力聚集起社会爱心,共同为公益献上一份真挚情谊。截至比赛结束本次大赛所筹集的善款全部捐出,用于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长征带”教育扶贫项目——“播种计划”的筹备工作。

赛场之外,主办方,邀请经济学家陈甬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一带一路”战略经济研究专家)就如何认识“一带一路”的经济本质专题,展开交流。

来自各EMBA校队5支高校球队的60名选手,经过两天的角逐。首轮比赛:长江商学院的庞浩泉,贾正国,以67杆,4杆优势夺得最佳组合的冠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的杨兴,张垣,则以71杆屈居第二,清华大学商学院EMBA的邱斌,刘皓杰,则在交出71杆后,获得最佳组合的第三名。来自清华大学商学院EMBA的程波,衡征和洪太华,姜旭,许浒,史彦杰。分别以71杆、72杆、72杆的好成绩,获得首轮四人四球最好成绩比杆赛的第四、第五、第六名。

决赛轮:清华大学商学院EMBA与长江商学院向冠军发起了激烈的争夺,最终清华大学商学院EMBA以304杆的总成绩,4杆优势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总杆冠军。长江商学院则以307杆,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总杆亚军,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以326杆的好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团体总杆季军。

6月9日,比赛结束,清华大学,长江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北大国发四个商学院EMBA球队晋级高校联盟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各晋级球队在上海颖奕安亭决赛超水平发挥赛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