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乒赛梁靖崑预赛首轮过关 下轮将战张本智和

2017-06-15 09:0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乒赛梁靖崑预赛首轮过关 下轮将战张本智和

北京时间6月14日,2017年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开始了单打资格赛的争夺。继国乒女将袁雪娇、孙颖莎、陈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与首轮轮空的陈幸同、王曼昱一起晋级资格赛次轮后,男单球员梁靖崑也在男单资格赛首轮4-1击败新加坡的周哲宇。梁靖崑将在男单资格赛第二轮,对阵日本13岁小将张本智和。

梁靖崑在与新加坡的周哲宇的比赛中,前两局以11-5、11-9胜出。对方第三局发起反击,以11-9扳回一城。梁靖崑随后以11-8、11-5取得第四第五局的胜利,这样梁靖崑就4-1淘汰对手。

同区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球员张本智和4-2战胜瑞典的J-佩尔森,第一局张本智和14-12取胜,随后张本智和11-6继续扩大战果。对方第三局11-8将局分改写为1-2。第四局张本智和11-3再胜,第五局J-佩尔森以11-9将局分追为2-3。张本智和第六局12-10胜出。

北京时间6月15日,梁靖崑将在资格赛男单第二轮与张本智和碰面。另一名中国男单球员林高远,将于6月15日在资格赛第一轮对阵中国台北15岁小将林昀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