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大满贯南京站王凡/岳园爆冷负 无缘开门红

2017-06-15 09:16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沙排大满贯南京站王凡/岳园爆冷负 无缘开门红

2017全国沙滩排球大满贯(汤山站)13日在江苏南京汤山沙滩体育公园开赛,来自全国的男、女各16支队伍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角逐冠军。

大满贯是国内沙滩排球积分最高、奖金最多的赛事,本站比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赛,其中包括参加了里约奥运会的女子名将王凡/岳园,以及国家女队新组合薛晨/王鑫鑫等。在当日的小组赛中,王凡/岳园出人意料地以1:2不敌浙江队的王婷婷/丁晶晶,爆出不小冷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所在的汤山沙滩体育公园是汤山温泉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个拥有一片沙排比赛主场地、三片比赛副场地、两块热身场地和一块嘉年华活动场地的公园沙滩覆盖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计划打造成为沙排人才储备基地,并向老百姓推广普及沙排运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恒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