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击媒体人质疑:你有什么贡献 骂球员是狗

2017-06-15 09: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4日,国足将士抵达北京。在昨日的12强比赛中,中国男足2-2战平叙利亚。赛后,球队众将难掩失落,队长冯潇霆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洒泪哽咽。

国足前锋武磊也在赛后表达对于结果的惋惜,他说到,“遗憾最后没有拿下比赛,但是我坚信国家队会越来越好!因为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中国队努力感谢今天这么多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加油中国队。”

今日,武磊在网上炮轰某媒体人对自己的质疑,并直言你对中国足球有什么贡献。武磊写到“黑我们,打脸了,伤仲永,张仲景,对了,还有一句呢,那你呢,那你呢,那你为中国足球做出了什么贡献难道只是在直播间骂骂球员是狗,中国足球就能进步了。”

某媒体人呼吁网友勿辱骂武磊,并质疑武磊的成长方式,直言该骂的是被称为教父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