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为J罗叫屈:表现好在皇马却替补 这太不公

2017-06-15 09:4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J罗在哥伦比亚国家队是绝对的核心,自己的很多队友在各自俱乐部都是绝对的主力,但是J罗在皇马连18人大名单都可能进不去。哥伦比亚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公开为J罗鸣不平,直言在皇马遇到这样的待遇真的无法想象。

“J罗和我谈过自己在皇马的情况,真的很不容易,他总是能够打出惊人的水准,但是却连主力都不是,对于J罗这种级别的球员,出现这样的现象真的没有办法解释。从长远的角度来看,J罗继续这样肯定不会有提高,我只能说他必须努力保证自己的出场时间。”

不过佩克尔曼否认了长时间替补对于J罗积极性的影响。“我每天见到J罗时,他的状态都不错,和队友和教练都是很认真的一起训练,这段时间大家的合作很充分。他知道未来自己需要做一个决定,但是现在在国家队很明显还不是讨论这个问题的时候。”

最后佩克尔曼表示:“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尊重J罗的决定,他知道自己最终会解决所有问题,我们能做的只是静候结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