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厄文技术比艾弗森强 没有人能帽他的上篮

2017-06-15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厄文技术比艾弗森强 没有人能帽他的上篮

近日,夺得总冠军的杜兰特接受了播客节目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骑士后卫厄文的技术强于艾弗森。

“在我看来,厄文强于艾弗森,”杜兰特表示,“我是从技术角度来对比的,他的控球更出色。不过,我们或许得停下来,我不想和艾弗森有任何不妥。你们这些人可能得把这条删了,我不想这条播出来。我只是在说,我觉得厄文有更多的技术。”

“在G2之后,我就告诉我的一些朋友,我说,当你看厄文打球时,他能让你很开心,看他打球,你会自然地微笑。因为他有那样的技术,你知道他必须付出不知疲倦的努力才做到。他的那些技术是你希望教给孩子们,让他们到达的下一个层次。但你永远做不到。”

厄文官方身高是6尺2,比当年艾弗森的身高高出2英寸。

“我从没有看到任何人盖过厄文的上篮,而他才6尺2的身高,我从没有看过有人对他钉板大帽,没有一个。我对他充满了无比的敬意,因为我知道他做到如此出色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杜兰特表示。

厄文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场均贡献21.6分、5.6助攻、3.4篮板,艾弗森在NBA打了14个赛季,生涯场均轰26.7分、6.2助攻、3.7篮板。当然,厄文有一个总冠军,而艾弗森没有总冠军。不过艾弗森曾拿过常规赛MVP,而厄文没有。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