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因杜兰特支持勇士 我理解他想夺冠的感觉

2017-06-15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艾弗森:因杜兰特支持勇士 我理解他想夺冠的感觉

2016-17赛季正式落下帷幕,金州勇士队在总决赛上以4-1击败骑士队,在最近三年第二次夺得总冠军。杜兰特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夺冠梦想,也如愿捧得总决赛MVP奖杯。NBA传奇球星艾弗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艾弗森表示,自己只想看到杜兰特赢球,因为杜兰特此前也没有拿过冠军。

“我想要看到杜兰特赢球,因为他此前从未夺冠,”艾弗森表示,“我爱他的母亲,我也爱他所代表着的一切。杜兰特,是我支持金州勇士队的唯一原因。我希望看到杜兰特体验那种(夺冠)感觉。而那是我从未有机会体验过的感觉。”

艾弗森是1996黄金一代的状元秀。艾弗森在NBA效力了14个赛季,先后为费城76人、丹佛掘金、底特律活塞以及孟菲斯灰熊等球队打球。艾弗森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26.7分3.7个篮板6.2次助攻以及2.2次抢断。

尽管身高只有1米83,但艾弗森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生涯四次成为联盟得分王。

2000-01赛季是艾弗森生涯巅峰。他获得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并率领76人一举杀入总决赛。但76人队最终败给了奥尼尔和科比所带领的湖人队。职业生涯没能夺得NBA总冠军,这也是艾弗森最大的遗憾。

而杜兰特在加盟勇士之前,同样也有着艾弗森类似的经历。尽管多次得到联盟得分王称号,尽管也带领雷霆队杀入过总决赛,但杜兰特始终无法实现冠军梦想。

为了冠军梦,杜兰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选择离开雷霆投奔金州勇士。而事实也证明,杜兰特的出走还是值得的。他加盟勇士队第一年就如愿夺得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