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亨利”联手“新梅西”热身赛法国3比2力克英格兰

2017-06-15 10:0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卢鸡”绝杀“约翰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上,姆巴佩助攻登贝莱上演“绝杀”,帮助法国队在主场以3比2力克英格兰队。

法国队多名新星登场,炙手可热的“新亨利”姆巴佩搭档吉鲁首发出战,有消息称皇马已以1亿欧元锁定姆巴佩,但会将其租借回摩纳哥一个赛季,刚与马竞续约一年的格里兹曼没登场。虽然英格兰队有凯恩“梅开二度”,热刺前锋2017年24场比赛打进28球,法国队还有瓦拉内领到红牌被罚下,但“高卢鸡”新人辈出,巴萨的乌姆蒂蒂扳平比分,在多特蒙德有“新梅西”的美誉,传闻已被巴萨相中的登贝莱令斯通吃尽苦头,他的射门为西迪贝的破门制造了机会,最后时刻,他又接姆巴佩的传球打进制胜一球。

此外,“南美双雄”也在本轮热身赛中赢球。梅西缺阵、大幅启用新人的阿根廷队客场以6比0大胜新加坡队,迪马利亚传射建功。而大轮换的巴西队则以4比0完胜澳大利亚队,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两位中超外援登场,前锋迭戈·索萨开场10秒即打进处子球,终场前又“梅开二度”,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保利尼奥助攻替补泰松打进国家队首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