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称今夏全力留库里 5年2.05亿!会降薪吗

2017-06-15 10: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老板称今夏全力留库里 5年2.05亿!会降薪吗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表示,球队今夏会尽全力续约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

站在拉科布的角度,他希望继续保留库里、凯文-杜兰特、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的四巨头组合。今夏除了库里外,KD有权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根据之前的流言,KD愿降薪续约,帮助勇士队留下核心团队。至于库里,目前并不确定是否会降薪。新劳资协议有“老将指定条款”,库里最多能与勇士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5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2012年休赛期,当时受困脚踝伤势的库里与勇士队签下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这被视作现今NBA性价比最高的合同。

“无论付出多少代价,我们都要让库里留在这里,并让他感到高兴,”拉科布表示,“我知道他想留在这里,我们也想他留下。所以我认为,库里今夏不会去任何地方。”

“我们有着年轻的核心团队,4人都没到30岁,”拉科布继续说道,“希望今夏我们能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下赛季争取卫冕。”

库里近3年2次荣膺常规赛MVP以及2次夺冠。今年总决赛,“萌神”场均出场37.6分钟,交出26.8分9.4助攻8.0篮板2.2抢断的数据。

今夏除了库里和KD外,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扎扎-帕楚里亚和贾维尔-麦基等人都将成为自由球员。

所以现在的焦点是,库里为了集体,愿在今夏降薪吗?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