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替补席沦为养老院 休赛期大清洗恐无人幸免

2017-06-15 11: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替补席沦为养老院 休赛期大清洗恐无人幸免

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当骑士迫于薪金压力,送走德拉维多瓦,遣散莫兹戈夫的时候,他们的替补阵容,就已显露出隐患。但当时,在全城欢庆队史第一个总冠军的狂喜氛围中,对于这些看似“细枝末节”的小事情,却几乎没有多少人真正在乎。

而来到本赛季,即便骑士大部分时间都没有正经发力,但在东部他们却依然轻松的排在前列。因此,也没有多少人看重骑士补强的问题。毕竟,靠着詹姆斯,靠着骑士三巨头的能力,他们统治东部是易如反掌。

可作为领袖,敏感的勒布朗-詹姆斯却在浮华之外,率先意识到了骑士的问题。赛季中期,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詹姆斯开始频繁表态,骑士需要继续补强。为此,他甚至不惜与骑士高层公开分歧。

之后,为了迎合詹皇的意愿,也为了能在与勇士的军备竞赛中不落下风。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勉为其难,再度开启运作模式。格里芬的工作效率令人敬佩,仅仅用了几周时间,他就谈拢三笔引援,且每一笔运作,都是完全比照詹皇意见完成的。

底薪签约德隆-威廉姆斯,骑士成功找到一名昔日全明星替补控卫;底薪签下博古特,骑士填充了球队内线,升级了防守战力;交易换来科沃尔,则为克利夫兰的补充了外线火力。而在这三笔运作结束后,詹皇与管理层的争吵,也终于暂时告一段落。

可后来,不幸的是,博古特第一次代表骑士出战,就受伤报销。至于德隆和科沃尔也早已没了往昔全明星的风采,甚至连合格的替补球员都算不上。于是,到了季后赛,尤其是总决赛,骑士还是得指望三巨头,指望一帮老臣玩命血拼。

纵览骑士目前的大名单,在三巨头之外,他们总共有10名角色球员。这其中,只有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三人还在当打之年,其他的球员,年龄无一例外都超过30岁。

上赛季,在詹姆斯、欧文和乐福之外,JR-史密斯也是季后赛场均得分10+的火力点。但本赛季,随着JR的投射稳定性下滑,骑士BIG3再也找不到一位合适的帮手了。

花了大钱打造阵容,又砸了大钱去缴纳奢侈税,骑士老板显然不会养着一帮闲人。考虑到明年,骑士有可能面临更加严苛的“超级奢侈税”惩罚,为了避税,为了减轻财政压力,克城高层很可能对阵容进行大清洗。

目前来看,除了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两位詹皇的心腹,其他配角都存在被交易,被裁退的可能。而未来,骑士管理层也许会通过选秀,通过发展联盟、海外联赛淘宝的方式,来为球队输入一些性价比更高的球员。

当然,如果,骑士还有更大的野心,还想引进一名更具实力的球星,延续球队争冠之梦;或者,骑士内部,因为种种原因,休赛期发生重大变革。那么就连JR和TT的位置,恐怕也不会牢靠了。(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