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机会来了!维特斯主力前锋转会瑞士巴塞尔

2017-06-15 11: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一则并不是关于中国球员也不起眼的欧洲转会新闻吸引了中国球迷的目光,荷甲维特斯官方宣布,该队主力前锋兼上赛季队内的最佳射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正式转会到瑞士球队巴塞尔。这对于长期在维特斯给范金狼打替补的张玉宁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范沃尔夫斯温克尔于1989年1月27日出生于荷兰沃登贝赫,现年28岁。早年出道于维特斯后职业生涯历经漂泊,乌得勒支、里斯本竞技、诺维奇、圣埃蒂安以及皇家贝蒂斯等多国联赛球会都曾留下过他的足迹。2016年夏天,荷兰人从诺维奇转会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荷甲维特斯。随即开始大杀四方,作为头牌锋将,范金狼表现不负众望,全赛季出战37场奉献23个进球,帮助维特斯这支常年徘徊荷甲中游的球会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五的成绩。

如此强劲的表现自然也引来了一些关注,瑞士巴塞尔队作为瑞士传统豪门也是欧战常客,此番引进范金狼,意在加强阵容厚度,以备下赛季在欧战上有所作为。

想必张玉宁在国足与菲律宾的热身赛时的糟糕表现让许多球迷都大跌眼镜,慢一拍的动作、处理球的不自信,都与那个当时初次披上国家队战袍即大杀四方的小将相去甚远。究其原因,虽然张玉宁在维特斯有限的上场时间中表现不错,然而范金狼出色的进球效率使得他可以牢牢把持着主力前锋的位置,前者并没有太多机会出场比赛,导致比赛感觉生疏、比赛节奏缺失,进而造成状态不佳、自信心下降。希望此次借着范金狼出走瑞士的机会,张玉宁可以通过不懈的努力坐稳维特斯锋线主力,并早日拿出出色的表现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球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城南恋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