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劲旅和高拉特谈判 欲今年签恒大头号射手

2017-06-15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站消息,巴甲劲旅圣保罗俱乐部正在和高拉特谈判,希望能够在今年签下这名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外援。

该媒体表示,据知情人透露,高拉特在今年有加盟圣保罗俱乐部的可能性,双方已经进行了谈判。福克斯体育并没爆料更多的细节内容,只是说圣保罗正在酝酿重量级的转会。圣保罗球迷已经开始期待高拉特的加盟,认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高拉特是在2015年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从巴甲的克鲁塞罗加盟恒大,当时创造了中超转会新高。上赛季,高拉特不仅拿到中超最佳射手,还同时获得了最佳球员,帮助恒大继续称霸中超。本赛季,高拉特在中超以9个进球并列射手榜榜首。

目前高拉特和恒大的合同2019年到期,考虑到中超外援引进新政的影响以及高拉特的实力,恒大应该不会轻易放手。其实在去年底,圣保罗就和高拉特有过接触,高拉特当时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有可能会重返巴西踢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