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输球又搭上个孙兴慜 韩球迷求中国玩命打乌兹

2017-06-15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伤停补时的丢球,让国足2 2被叙利亚逼平,在12强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小组第三乌兹别克斯坦6分,要想出线,除非出现逆天奇迹。不过球员们对外表示,肯定不会放弃,就连同组的韩国队,也希望国足坚持到最后。

目前,国足积6分排名小组最后一名,叙利亚积9分排名小组第四,乌兹别克斯坦积12分排名小组第三。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国足已经确定无缘小组前两名(积分已无法超越伊朗和韩国),而争夺附加赛名额的希望也变得微乎其微了。在理论上,国足还有争夺小组第三的希望。不过,这需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才行。1.国足在最后两轮全胜,以12分结束12强赛。2.乌兹别克斯坦最后两轮全输,而且净胜球要低于国足。目前国足净胜球是-4,而乌兹别克斯坦净胜球是0。3.叙利亚队最后两轮得分少于3分,或者虽然拿到3分,但净胜球低于中国队,目前叙利亚净胜球为-1。

昨天,国足分别乘坐三架商务包机回国。考虑到队中有多达10名的富力和恒大的国脚,上港周末也客场对阵富力,两架包机降落在广州,另一架则落地北京。尽管条件比较舒适,国脚们早已经没有笑容了,包括门将曾诚在内的不少球员愁容满面。比赛结束后,队长冯潇霆当众落泪,感动了很多人,他随后也表示,“路还长,我们一起走。”而吴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出三个字,“不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中国球迷希望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就连韩国球迷也希望中国队不要放弃。韩国在2-3输给卡塔尔后,只领先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1分。下轮如果主场输给伊朗,而中国主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的话,韩国将被挤到小组第三。很可能要去打附加赛。最倒霉的是,韩国不仅输球,而且损失了大将孙兴慜,他在争抢高空球时右臂受伤下场,经检查被诊断为右前臂骨折,目前尚不清楚他会因此休战多长时间。因此,韩国方面也希望国足能够利用主场拿下乌兹别克斯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申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