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产生16强

2017-06-15 14:4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网球团体赛产生16强

本报天津6月14日电 记者马艺欧报道: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14日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晋级第二阶段的男女各16支队全部产生。抽签仪式在比赛后举行,对阵形势得以揭晓。

中心球场第一场比赛是由男子团体H组的云南队对阵湖南队,由于两队前两场比赛都是两战全胜提前晋级,所以本场就成为了小组头名之争。双方在前两场单打中各胜一场,最终湖南队凭借双打的出色发挥拿下胜利,锁定小组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男子团体A到E组的出线形势非常一致,两战全胜的江苏队、上海队、天津队、河北队、北京队和浙江队都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各组另外两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为晋级展开对决,最终江西队、河南队、四川队、湖北队、福建队和广东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16强。G组中,虽然辽宁队此前已获得一场胜利,但仍未确保出线,最终辽宁队在大比分先输1分的情况下2比1逆转战胜山东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香港队则力压山东队晋级。

女子团体比赛中,A组的天津队和江西队、B组的北京队和广东队、C组的贵州队和江苏队、D组的辽宁队和浙江队、E组的安徽队和河南队、F组的湖北队和湖南队、G组的四川队和吉林队、H组的解放军队和香港队最终晋级到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抽签结果当天公布。男子团体签表中,东道主天津队与上届冠军江苏队分到上半区,上届亚军北京队和季军上海队同属下半区。女子团体方面,卫冕冠军天津队领衔上半区。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艺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