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乓球公开赛中国四小将全部晋级

2017-06-15 14:4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乒球公开赛中国四将晋级

本报讯 6月14日,国际乒联“白金”系列赛日本公开赛进行了单打资格赛的多场争夺,先后出场的4员中国小将袁雪娇、陈可、孙颖莎、梁靖崑全部顺利晋级。

本次比赛中国男女队派出多位年轻小将,缺少世界排名的他们只能从资格赛打起。女队方面,袁雪娇、孙颖莎均以4比0的比分干净利落地击败了对手,闯入下一轮。陈可遇到了一些麻烦,4比1击败了中国香港球员吴颖岚,也闯入下一轮比赛。男队方面,这一比赛日唯一亮相的是有“大胖”之称的梁靖崑,他以4比1的比分淘汰了一名新加坡选手。下一轮,梁靖崑将迎来日本队“希望之星”张本智和的挑战。

下一比赛日,林高远、陈幸同、陈可、王曼昱等球员也将出战资格赛。本次比赛正赛将于6月16日开拍。 (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 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