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看到与优秀球员差距撤出NBA选秀

2017-06-15 14:5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邹雨宸确认撤出NBA选秀

据新华社长春6月14日电 (记者黄杰、周万鹏)NBA联盟于美国当地时间13日公布了36名撤出2017年NBA选秀的国际球员名单,中国小将邹雨宸在列。新华社记者14日电话采访了已经回到北京的邹雨宸,他表示,自己之所以撤出NBA选秀是因为看到了自己与优秀球员之间的差距,自己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邹雨宸在电话中说:“做出这个(撤出选秀的)决定,有主观的原因也有客观的原因。一个是去美国参加的开放日让我看了许多美国球员的篮球水平,自己在当天有些客观原因,发挥得不是很好。另一方面,这次准备选秀有些匆忙,时间有些紧,准备不是特别全面。”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邹雨宸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随后在5月底,邹雨宸动身前往美国进行个人特训,为选秀做准备。

尽管已经撤出了今年的选秀,但这名21岁小将并没有气馁,他表示:“我相信好事多磨,不是一定要这一次就选上,明年还有机会。”邹雨宸认为,尽管自己最终未能参加选秀大会,但这次美国之行还是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的收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杰、周万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