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北美选拔落幕 遴选人才 收获不小

2017-06-15 16:1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孔宁)中国冰球海外选拔营活动本周在加拿大温哥华落幕。这次选拔营活动吸引了来自北美多个地区的华人华裔冰球运动员参加,为中国国家冰球俱乐部人才数据库增添了生力军。

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的本次海外选拔营活动分为多伦多和温哥华两站,共有119名男运动员和71名女运动员参与,绝大多数都是在北美打球的华人华裔运动员。得益于北美发达的冰球运动大环境,这些华人华裔冰球运动员都是年龄很小时就开始接触冰球,跟国内同龄人相比,受训更加科学,高水平的比赛机会也更多。专家组成员通过为期一周的选拔营,在众多参选的华人华裔运动员中发现了不少精兵强将,他们当中可以拿到NCAA(美国全国大学体育协会)奖学金或入选联赛职业队的人不在少数,将这些人才补充到中国冰球的人才数据库中,无疑将会促进中国冰球竞技水平的快速提高。本次选拔出来的队员将有机会随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的多支球队参加KHL、VHL、MHL、CWHL等国际冰球赛事。J087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孔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