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体操女神孙妍曾表白宁泽涛

2017-06-15 16: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艺体女神孙妍在恋情曝光 曾表白宁泽涛引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术体操女神孙妍在日前被曝出恋情,其被拍到的交往对象是韩国FTISLAND流行乐团成员崔钟训。此事引发韩国网友热议,“女神就这么被别人追到手了”、“天啊,小队闷声干大事,和女神好般配!”

有着金妍儿接班人、韩国国民妹妹之称的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今年2月宣布退出体育圈,不禁让人感叹韩国体育偶像后继无人。

孙妍在1994年5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世宗高中。2010年参加广州亚运会荣获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后成为媒体追逐的宠儿。

韩国媒体在今天上午曝出了一组照片,内容显示孙妍在正与韩国流行乐团FTISLAND的成员崔钟训进行着拍拖约会。照片显示时间为夜晚,孙妍在与崔钟训紧靠在一起走在大街上,有说有笑表情轻松。尽管男方不时会通过墨镜或者口罩进行面部遮掩,但孙妍在却显得轻松自如。

据了解,孙妍在与崔钟训于今年2月经朋友介绍而相识,此后二人感情迅速升温。5月27日崔钟训曾提前一天为孙妍在的23岁生日筹备好了惊喜派对。作为投桃报李,孙妍在也为6月1日崔钟训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提前两天抵达而加油助威。

孙妍在于1994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艺术体操全能第五名,四年后的里约奥运会又摘得全能第四名,兼具实力与美貌于一身,其人气比韩国的“花滑女皇”金妍儿稍逊一筹,但也算是一位高人气女神偶像。今年2月18日,孙妍在宣布退役。

竞技成绩并非出类拔萃的孙妍在,之所以备受中国网民的关注,源自于2014年她的一番表白。当年的仁川亚运会上,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战绩出彩,除受中国泳迷追捧之外,在日本韩国同样大量吸粉。孙妍在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在参加某档明星访谈节目时直言不讳,称:“仁川亚运会上看到他(宁泽涛),觉得他真的好帅气呀!”随后更是表示自己现在很想谈恋爱。这也是孙妍在有史以来如此直白地称赞一位男明星,瞬间引发媒体和网友的高度关注。

如今孙妍在已经名花有主,其男友崔钟训所属的FTISLAND组合已在本月7日推出了10周年专辑,二人在事业与爱情方面均有丰收,也将赢得更多粉丝们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阿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