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谌龙速胜对手 独闯男单八强

2017-06-16 06:48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谌龙速胜对手 独闯男单八强

新华社雅加达6月16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16日凌晨在雅加达结束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队在各个项目中均有选手晋级。奥运冠军谌龙速胜对手,代表国羽男单独自挺进四分之一决赛成亮点。

谌龙当天迎战东道主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首局比赛一开始谌龙就迅速进入状态,并一直巩固领先地位,不给对手赶超机会。谌龙在第二局的表现更加出色,一度打出7:0的小高潮,最终他以21:9和21:7快速横扫对手。

谌龙将在8强赛中迎战击败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的印度选手普兰诺伊。

国羽5号种子石宇奇当天在与英格兰选手拉吉夫·欧塞夫的争夺中以12:21和15:21告负,也使谌龙成为国羽男单独苗。

女单方面,国羽头号选手孙瑜和泰国小将布桑南相遇。虽然遭到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孙瑜一直稳扎稳打营,最终以两个21:19顺利跻身8强,下轮比赛孙瑜将迎战美国的张蓓雯。陈晓欣苦战三局战胜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将迎战韩国选手成池铉。

男双比赛中,张楠/刘成以21:14和21:16击败丹麦组合金·阿斯特鲁普/安·斯考劳普,他们将在下轮遭遇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洪炜/柴飚以1:2负于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李洋。李俊慧/刘雨辰以两个21:15击败东道主和马来西亚跨协会组合亨德拉/陈文宏。四分之一决赛中,李俊慧/刘雨辰将迎战李哲辉/李洋。

女双方面,陈清晨/贾一凡以21:15和21:12战胜印尼组合费特里尼亚/梅拉蒂,骆赢/骆羽和黄雅琼/于小含则输给了各自的对手。这样,国羽女双就只有陈清晨/贾一凡一对组合晋级8强。她们接下来将迎战丹麦组合卡·吕·尤尔/克·彼德森。

混双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以2:0战胜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丹麦组合马·克里斯蒂安森/萨·蒂格森。刘雨辰/汤金华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以21:13和21:12连扳两局逆转中国香港选手邓俊文/谢影雪。下轮他们将对阵英格兰夫妻组合克·爱德考克/加·爱德考克。(完)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