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愿降薪保留阵容 勇士受益全力留两大功臣

2017-06-16 06: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愿降薪保留阵容 勇士受益全力留两大功臣

北京时间6月15日,NBA总决赛已经结束,杜兰特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总冠军奖杯,接下来就是要准备新的赛季了,然而勇士有多达10名自由球员,新赛季还能否重新聚到一起,还是个未知数。

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做出一定个人牺牲将会帮助维持现在的阵容完整。

“这是一个特殊的集体,一个特殊的团队,”杜兰特说道,“这里有纯粹的篮球,很明显,虽然不能确定,但是我认为我们还能一起继续工作,每个人在下赛季都有机会。当然说得比做得要容易,但是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继续团结在一起,试看大家还能变得更好。”

据美媒体报道,杜兰特拥有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愿意降薪来帮助维持现有的核心团队不变。明年杜兰特将比他应该能得到的最高薪水少拿400万美元,勇士同时不会放弃续约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的努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