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仇必报!格林游行T恤引争议 承认针对詹姆斯

2017-06-16 06: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有仇必报!格林游行T恤引争议 承认针对詹姆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勇士队夺冠游行,吸引了150万球迷走上街头狂欢。这期间,德拉蒙德-格林所穿的一件T恤衫引发了争议,“追梦”接受采访时承认是在针对勒布朗-詹姆斯。

追梦穿的这件T恤衫印有“Quickie”字样,和一个总冠军奖杯融为一体。接受采访时,追梦解释了这件T恤衫的含义。“没错,Q就是他们(骑士队)球馆的名字,”格林说道,“叫他们快点出来,我在这里等着他们。”

Quickie还有另一层意思,就是快速解决战斗。今年总决赛,勇士队4-1战胜骑士队,从而以16胜1负的战绩重新捧起奥布莱恩杯。

除此之外,格林还透露这件T恤衫的生产地是克利夫兰,“克利夫兰生产的,那又怎么样?”

格林的这件球衣针对詹姆斯。这源于去年骑士队夺冠游行,当时詹姆斯所穿的T恤衫上,印有“Ultimate Warriors”的字样。当时,詹姆斯的解释是,“纯属意外。我原本有好几件T恤衫,但庆祝时被香槟淋湿了,所以只剩下这件了。”

同时在万圣节派对上,骑士队不仅把“3-1领先”当作装饰品,还把斯蒂芬-库里和克莱-汤普森的名字刻在了墓碑形状的饼干上。“我不会忘记詹姆斯去年那件T恤衫,也不会忘记墓碑饼干,”格林说道。

格林的这段话很快传到了詹姆斯那边。当时,詹姆斯正在健身房训练。

“那是她(she)说的?”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配上格林穿T恤衫的图片。结果队友JR-史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纷纷点赞。

所以说,勇士队已成为联盟公敌……(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