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赴新基地试“脚感” 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

2017-06-16 07: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泰赴新基地试“脚感” 将于2018年底投入使用

亚泰新足球基地即将重装起航!6月13日上午,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特意安排一线队前往新基地试试“脚感”,听取教练组和球员的意见,以便在接下来的施工中进行改进。虽然还算不上正式投入使用,但第一次在新基地训练,亚泰一线队的球员显得格外兴奋。“我对场地非常满意,草坪平整度也超出了预期。训练中,我们的球员非常兴奋,脚感也挺顺的。”主教练陈金刚说。

亚泰新基地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有7块国际标准的天然草坪球场,2块国际标准优质人造草坪球场,1座国际标准场地室内球场,以及集信息化、智能化、数据化于一体的综合体建筑群。目前,亚泰新基地已从图纸走进了现实。按俱乐部计划,亚泰新基地将于2018年年底全面投入使用。目前,亚泰新基地已全面开始建设,除已完工的2块国际标准天然草坪球场,另外5块国际标准天然草坪球场预计年底交工,而其他基础设施也将同步完成封顶。“亚泰足球人一天一天在成长,俱乐部同样一天一天在成长。在这块全国最先进的基地上训练,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杜震宇说。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