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短信祝贺杜兰特享受比赛玩得开心

2017-06-16 09: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后勤部·场外

韦斯特告别勇士转投快船

就在勇士刚刚拿下3年里第2个总冠军、游行庆典还没开始的时候,球队顾问、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就宣布要回洛杉矶。只不过他没有回到老东家湖人,而是去了快船。他说:“离开勇士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决定之一。”

韦斯特从2011年起就在勇士工作,勇士能有这么好的团队氛围,他功不可没。此前韦斯特希望回归湖人,但由“魔术师”领衔的管理团队并没有热烈表示欢迎,他只得转投同城的快船。

奥巴马发短信祝贺杜兰特

在一系列庆祝活动即将展开前,勇士球星杜兰特表示自己这几天用手机看祝贺短信,手指都快抽筋了,他还收到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祝贺短信。

杜兰特说:“他在短信里告诉我要享受比赛,玩得开心。我真没想到他会给我发短信呢。”

杜兰特还透露,他高中四年级时的女朋友也给他发来短信祝贺他夺冠,这让他感到十分惊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