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华北、东北体育改革专题会

2017-06-16 14:1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北”召开体育改革专题会

本报讯 兼职记者王宏德报道: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在山西太原召开“两北”地区(华北、东北)体育改革专题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陈岩一行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9省市体育局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了解各地体育改革发展实际,听取关于体育改革的意见建议。会上,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大连市体育局的代表畅所欲言,就现行体育行政管理体制、体育总会、体育单项协会、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如何改革,结合当地情况提出针对性、建设性意见,并进行交流。与会代表发言积极、讨论热烈、集思广益、观点鲜明,为全面深化体育改革,建设健康中国,建设体育强国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宏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