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预决赛 云南和四川不敌解放军和广东队

2017-06-16 14:4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女排预决赛东道主首战失利

本报云南禄丰6月15日电 记者许珂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8至13名预决赛6月15日在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体育馆开打,来自全国的6支队伍为争夺进入全运会前八名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展开为期5天的激战。

本次预决赛是云南首次承办全运会产生名次的项目赛事,共有解放军、广东、云南、河南、辽宁、四川等队参赛,获得第一名的队伍将获得天津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其他5支队伍根据赛果排名9至13位。

首日首轮比赛,东道主云大滇院女排迎来硬骨头,拥有袁心玥、沈静思、杨珺菁等国手的解放军队是本次预决赛实力最强的队伍。开局,在禄丰球迷的助威声中,云大滇院女排凭借灵活的打法以及队中两大高度雷艳溪、刘梦雅的拦网,一度将比分追至18平、25平。最后时刻,浦柔、车蕊的拦网拿下关键一分,帮助东道主以27比25拿下第一局。

次局,云大女排开局后以0比3落后,解放军队随后利用两点攻等多种灵活的进攻方式不断拿分,云大队以16比25输掉本局。

易边再战,解放军进攻频频得手,云大滇院女排22比25再输一城。

末局较量云大女排依旧落后,最终21比25落败,以大比分1比3输掉比赛。

赛后云大滇院女排主教练何琦表示:“对手的综合实力和网口能力都强于我们,加上张娴腰伤复发,暂时不能上场,所以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

此前进行的比赛中,四川女排3比0击败广东,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