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体验盛夏里的18° 太舞滑雪小镇切换夏季模式(2)

2017-06-16 20: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家庭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畅享亲子之乐

这个夏天,太舞准备了丰富的户外娱乐项目,除了专业玩家喜爱的山地自行车,还有适合度假休闲的30项山地娱乐项目,较去年新增了自行车公路巡游、骑马巡游、UTV、射箭、水乐园等项目。父母和孩子们不仅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体验户外山地活动,还可以享受各地美食、艺术表演、文化活动等多方面的度假体验。 

山地自行车适合富有冒险精神的挑战者们,同时也适合勇于尝试的山地运动爱好者。为了满足各级别玩家需求,太舞精心打造了初级、中级、高级骑行赛道,并提供软尾、硬尾山地车、各式护具和专业教练指导。在山林穿梭间体验疾驰带来的感官刺激,聆听花香虫鸣的自然乐章,畅享山地骑行的自由乐趣。千龙网发 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据悉,在太舞6月23日-6月30日试营业期间,还可享受所有娱乐项目5折优惠、星级酒店住宿8折优惠。

乘坐小镇4号吊厢,到达崇礼最高峰——海拔2160m的玉石梁,于此仰望天空,远望群山,无限风景尽收眼底。还可在缆车中站停留,在被誉为“最美山地餐厅”的阿尔卑斯小屋,享用地道的欧式美食或喝上一杯咖啡休憩,都是绝佳的度假体验。千龙网发 太舞滑雪小镇供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