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76人讨论交易状元签 湖人有意!或加入争夺

2017-06-18 11: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军76人讨论交易状元签 湖人有意!或加入争夺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尽管仍在等待马克尔-富尔茨的体检报告,但76人队正与凯尔特人队深入探讨,交易得到今年状元签的可能性。

另一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也证实,76人队和绿军正在讨论交易状元签。消息源称,费城方面提出的方案是,用今年探花签,加上1个未来首轮签交换绿军手中的状元签。

种种迹象表明,富尔茨是今年状元的最大热门。据悉,富尔茨有可能在周日前去费城与76人队会面。

一直以来,76人队都在传递这样的信息,他们渴望向上交易选秀权。就在本月初,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表示:“如果有机会向上交易,给我们增加探花签在回报方面的影响,我认为我们会进行尝试。”

实际上,76人队还对郎佐-鲍尔感兴趣,并向他发出试训邀请,但郎佐给予了拒绝。

另一方面,湖人队也对富尔茨感兴趣,他在周五参加了湖人队的单独试训,表现给紫金球队留下了深刻印象。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很喜欢富尔茨,所以他们正考虑向上交易得到状元签。有消息指出,湖人队可能给出的交易筹码是朱利叶斯-兰德尔和今年榜眼签。

有意思的是,一心想为湖人队打球的郎佐,却在首次试训时表现一般,紫金球队正在安排郎佐第2次的试训时间。

对绿军总裁丹尼-安吉来说,他需要做出决定--究竟是保留状元签,还是交易。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进行。(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