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为发言忽视库里道歉:勇士能夺冠他功劳最大

2017-06-18 11: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为发言忽视库里道歉:勇士能夺冠他功劳最大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为自己在总冠军游行庆典时,没有提及库里的名字,表达了深深歉意。

早先,勇士在奥克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庆典。但当天,勇士主帅科尔在发言时感谢了不少球员,却唯独没有提库里的名字。

事后,一些球迷在第一时间给科尔留言,宣泄他们的不满。而科尔本人也很快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当我结束演讲并回到座位上之后,我的妻子就悄悄提醒我刚才犯了一个错误——我在演讲中没有提到库里……哦,我的天啊,我简直就是一个白痴。”科尔事后回忆道,“我当时完全忘了。”

“是的,球迷们理应感到愤怒……这是一次非常糟糕、可怕至极的无视。库里对于勇士整个俱乐部的意义太大,我应该在最后提及他。真是该死,我怎么会忘记提到他?”

“我当时应该重新回到台上,抓起麦克风。我当时应该说,是他让这支队伍的体系真正奏效,是他的天赋,他的无私和他快乐的心态,提升了球队文化。他的功劳最大,但我却没有感谢他。”科尔愧疚的表示。

但是,对于科尔的疏忽,库里本人却表现的非常大度,游行当天,萌神频频开怀大笑,心情似乎并没有受到此事影响。

事实上,除了在感谢球员的环节忽视了库里。之后,科尔在谈到联盟最强球员的排名时,也将库里排除在前三之外。科尔认为,现在联盟最强的三人是詹姆斯、杜兰特和伦纳德,并且他还将詹皇排在了杜少之前。(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