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杜兰特天赋异禀 我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2017-06-18 11:4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杜兰特天赋异禀 我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做客钱宁-弗莱和理查德-杰弗森的播客节目时,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称赞了凯文-杜兰特,并表示他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

KD荣膺今年总决赛MVP,不少人士已经改变口风,称KD是现今NBA第一人。谈及KD,詹姆斯表示:“他天赋异禀,一个身高接近7尺的家伙,还能拥有这样的控球技术,以及运动和投篮能力。他具备着我们联盟从未见过的、罕见的天赋。”

詹姆斯在周五,也就是总决赛失利3天后回到健身房,他计划今天回到体育馆训练,开始准备下赛季。“我的动力?从没有改变过,我的动力也从没停止过,我只是在为成为伟大而奋斗,”詹姆斯说道,“我的动力没有变过,我无法停止前进的脚步,我拒绝停下。”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总决赛失利后削发明志,剃了光头,结果遭到一众队友们的“嘲笑”,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还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嘲讽。

2016年骑士队夺冠时,杰弗森最初宣布退役,之后改变主意,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1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将在下周年满37周岁。今夏,杰弗森会选择退役,还是再战一年?“我不知道下赛季我将做什么,”杰弗森表示,“老实说,再打一年不仅是经历,还是一次激情之旅。”

詹姆斯说道:“无论你(杰弗森)做什么,你要知道你在这里有个家,你在克利夫兰有个家。”

周四,骑士队全队举行了告别晚宴,然后就各奔东西。

这个休赛期,相信骑士队管理层会对阵容做出调整。(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