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致命失误送两大礼 新西兰联合会杯难求一胜

2017-06-18 11: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后卫致命失误送两大礼 新西兰联合会杯难求一胜

本届联合会杯是新西兰第四次参赛,这支来自大洋洲的冠军在揭幕战中就遇到了东道主俄罗斯,最终新西兰0-2完败于对手,新西兰依然没能迎来他们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的首胜。

联合会杯对于新西兰来说是苦涩的记忆。过去9场联合会杯的比赛新西兰仅拿到一分,1999年在墨西哥举行的联合会杯是新西兰首次参赛,最终他们在小组赛分别负于巴西、美国、德国,三战皆负仅进1球失6球小组垫底。2003年法国联合会杯新西兰卷土重来,他们与日本、法国、哥伦比亚分在同一小组,最终新西兰同样是小组赛三场全败垫底出局,2009年南非联合会杯,第三次参赛的新西兰在小组赛前两场落败的情况下,最后一场艰难逼平伊拉克,取得他们参加联合会杯以来的第一个积分。

本届联合会杯新西兰希望能够取得他们在这项赛事的首胜,揭幕战对阵东道主俄罗斯,这是新西兰在这个小组当中遇到的实力相对较弱的对手,新西兰主帅哈德森赛前也放出狠话想要在揭幕战当中扮倒东道主,但是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双方的实力还是有明显的差距,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俄罗斯在新西兰门前制造出多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第31分钟,新西兰后场出球失误被俄罗斯抢断,新西兰脆弱的防线瞬间被俄罗斯击溃,最后格鲁沙科夫的挑射本来击中了立柱,但是回追的后卫伯克夏尔在门线上想解围的刹那间居然把球碰进了自家球门。

落后的新西兰依然难以阻止有效的攻势,下半场开始后反而是俄罗斯攻势越来越猛,第69分钟,萨梅多夫右路的低平球斜传至禁区内,第一点伯克夏尔本来有机会迅速把球解围出威胁区域,结果伯克夏尔踢空,后点的斯莫洛夫笑纳大礼推射破门,这场比赛伯克夏尔连送两个大礼导致新西兰完败于俄罗斯。

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俄罗斯,新西兰都难以取胜,接下来面对葡萄牙以及墨西哥,新西兰那就更没有取胜的把握了,这样一来,新西兰很可能要再次延续他们在联合会杯不胜的尴尬纪录。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