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不满草皮:非常破 顶级联赛要用好场地

2017-06-18 11: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科拉里不满草皮:非常破 顶级联赛要用好场地

北京时间6月17日下午15:30,广州恒大客场2-0战胜恒丰智诚。赛后斯科拉里对于今天的比赛场地很不满意,他认为中国足协应该过问一下中超联赛场地。斯科拉里认为今天的主队恒丰智诚表现很好,他认为恒丰智诚队中有5到6名队员表现很不错。

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先介绍到比赛:“我们达到了赛前的目标拿到了三分,但是比赛并没有让我们掌控。双方势均力敌,甚至对手创造了更多的机会。首先,我们对于场地不适应,球队体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家都疲惫,我们要找出解决方法,在周中的比赛找回状态,我将轮换国家队的几个队员。”

斯科拉里谈到球场,他很不满意:“草地非常破,中国足球要提高那么在中国顶级联赛就要有好的场地,我觉得中国足协应该来看看,球会受场地的干扰。我听说办了两场演唱会,足球场就是应该拿来踢足球的。”

斯科拉里谈到郜林眼角开了,要缝六针,周三可能无法出场。

至于另外的伤病,斯科拉里:“高拉特腿被顶了一下,这个问题不大,但是还不知道他情况如何。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做至少六七人的轮换,尤其是国家队的队员,他们可能是思想上的疲劳或者其他原因。”

斯科拉里谈到双方教练的交流:“我对曼萨诺表示了赞扬,贵州队水平很好,队内5-6名球员技术很好,如果能好好带领这支球队,肯定能很好。我们赢了,但是我觉得对手值得一场平局。”

至于具体是哪几位队员不错,斯科拉里说:”这是我对曼萨诺说了,而且说了具体的号码,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不方便讲。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今天是上一届联合会杯开始的日子,我们为巴西赢得了巴西近年的冠军。昨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天,昨天是帕尔梅拉斯赢得18年前解放者杯冠军,我是当时的教练,今天的胜利同样重要。”(怡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