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困难时期国安要努力团结 明天能战胜泰达

2017-06-18 11:54 北京国安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峰:困难时期国安要努力团结 明天能战胜泰达

6月18日晚19:35,2017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焦点战,北京中赫国安将坐镇工人体育场迎来老对手天津亿利的挑战。国安目前以2分的优势领先天津亿利暂列积分榜第7位。对于此时的中赫国安,在主场打出气势,找回我们的精气神是全队共同的目标。

赛前言论

谢峰:在困难时期,我们球队一定要努力、要团结。

这两周的训练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训练质量很不错。球队伤病虽然很多,但不管谁在场上,我都希望球员能够展现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在困难时期,我们球队一定要努力、要团结。我相信通过明天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

伊尔马兹:越是在困难的时期,球队越需要球迷们的支持。

目前球队处于一个困难时期。首先,借此机会我想感谢球队之前的主帅何塞先生,他和他的团队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当然他的能力要由俱乐部来评定,在此我感谢他对我们的帮助。

现在球队确定了新的主帅,在这个过渡时期,我们会做得更好。我们和代理主帅谢指彼此非常了解。明天的比赛相当重要,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拿到三分。

我想对所有京城球迷说,明天90分钟的比赛一定要支持我们,不管我们的表现是好是坏,都要一直支持我们。越是在困难的时期,越需要你们的支持。在你们的支持下,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取胜。

最近几天媒体充斥我转会的传闻,对于这些传闻一般我都不予理会,但是现在过于集中所以我要回应一下。现实并不像新闻说的那样,我并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确实有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是如果希望进行交易的话,那个俱乐部应该联系中赫国安俱乐部,而不是我本人,作为球员我更关注的永远是比赛本身。

北京中赫国安

客场败走重庆,何塞黯然交出帅位。球队迅速签下德国人施密特出任球队主教练。不过,施密特将于7月1日正式履新,在此之前的训练及比赛将由中方教练组代理完成。间歇期内,球队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为保持身体状态,一天两练是间歇期内常见的训练频次。

除有伤在身的于大宝肯定不能出战,此前出现伤病的李磊、赵和靖、姜涛等球员均已恢复至可以出战的状态。但不利的是,张稀哲和李翰博因为停赛将缺席本场比赛。北京中赫国安目前积15份暂列积分榜第7位,联赛已经进行了12轮,现在正是抢分的关键阶段。未来一周时间,国安将有包括足协杯在内的三场比赛要打,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如此的比赛强度对于球队的身体和心理都是不小的考验。主场打出精气神,为密集的赛程开个好头是全队共同的目标。

天津亿利

0-3不敌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后,天津亿利同样做出了换帅决定。帕切科下课,助理教练李林生暂时代理主帅一职。换帅后,天津亿利在接下来的首场比赛中,就在主场2-1逆转拿下上海绿地申花。凭借本场胜利,天津亿利的积分也达到了13分位列积分榜第9位。

主场逆转申花让天津亿利士气高涨,门将杨启鹏在谈到本场京津德比时表示:“上场比赛取胜后,全队提高了信心,针对本场和国安的比赛,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这场比赛我们会力争从工体拿到分数。”

历史战绩

两队在中超历史中共交锋26次,其中国安9胜10平7负略占上风。但在主场面对天津亿利的比赛中,国安6胜6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此役处在变革期的两队再次碰面,必将为球迷奉献精彩对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