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神直言鲁能已经准备好 马加特称目标仍是胜利

2017-06-18 11: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塔神直言鲁能已经准备好 马加特称目标仍是胜利

齐鲁网济南6月17日讯 (闪电体育 张维 徐凯华)山东鲁能与辽足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与外援塔尔德利出席。主帅马加特赛前分析了球队的困难,同时表态鲁能目标就是取得一场胜利。

鲁能此番出战辽足的22人出征名单中,外援佩莱未能随队,姜嘉俊、刘震理和陈哲超在列。姜嘉俊是本赛季第一次随一线队出征客场比赛。本赛季前加盟鲁能的上海申鑫内援姜嘉俊一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登场,首次代表鲁能预备队登场是对阵天津泰达。李微、齐天羽、周煜辰、崔巍、刘军帅等人留守济南,或将出战预备队比赛。

鲁能主帅马加特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之前是联赛间歇期,但就是在三四天之前,球队的人员才凑齐,系统备战本场比赛,“因为有很多队员要去不同的国家队集训,因此让我们的备战面临很多困难,之前我们主场输给了权健,对于我们来讲,这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要争取胜利,拿到三分。当然在这个地方要拿下一场胜利,肯定不是很容易,辽宁绝对是一支不能被低估的球队。他们之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在思想上要做好准备,而且他们有两个实力很强的外援,对于我们的后防线有很大考验。至于比赛,我们要做好防守,才能去考虑赢球,因此全队要做好艰苦的思想准备,希望明晚能在这里取得好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则是表态,全队做了充分准备,不少队友缺席了间歇期的备战,但我们最近几天一起训练,大家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作为本赛季鲁能内援的姜嘉俊是第一次跟队到客场,至于有媒体问的对阵辽足,姜嘉俊有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可能,主帅马加特给出了明确回答:“姜嘉俊来到我们队之后,就一直很努力,之前他只是缺少系统的备战和训练,我看到了他最近的努力,明天他应该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进入比赛的大名单。”

不过足协杯是下周中,鲁能即将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对于人员是否轮换的问题,马加特甚至不愿回答,他表示:“下场比赛是下场的事,我们先要做好我们这场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