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帕托中柱姆比亚头球绝杀 华夏1-0小胜权健

2017-06-18 11: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帕托中柱姆比亚头球绝杀 华夏1-0小胜权健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帕托曾在下半场射门击中立柱,而终场结束前姆比亚头球破门,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1比0战胜天津权健。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此前还从未在顶级联赛的舞台上与河北华夏幸福有过交手的经历。目前12轮战罢,河北华夏幸福以7胜4平1负积25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3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而天津权健以5胜4平3负积19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2比1战胜山东鲁能。

  比赛第5分钟,阿洛伊西奥沿左路杀入禁区后小角度直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9分钟,张呈栋禁区外远射攻门被张鹭侧身将球接住。比赛第12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发动快速反击,阿洛伊西奥前场左侧接球横向内切后射门被挡出底线。比赛第24分钟,帕托大禁区线附近接队友长传停球晃开防守后抽射偏出。

  比赛第26分钟,阿洛伊西奥带球过人后远射攻门偏出。比赛第29分钟,赵明剑在和赵旭日争抢时因为抬脚过高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34分钟,阿洛伊西奥大禁区弧顶前远射攻门被张鹭没收。比赛第38分钟,阿洛伊西奥横传,尹鸿博禁区内左侧射门高出。比赛第43分钟,拉维奇带球突破在大禁区前沿制造对方犯规,随后他亲自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鹭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比0。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刚刚开始不久张诚便铲抢阿洛伊西奥犯规被出示黄牌。比赛第53分钟,维特塞尔送出斜传,李星灿禁区内接球扣过防守后在点球点附近射门被杨程扑出。比赛第60分钟,王永珀禁区外远射高出。比赛第70分钟,维特塞尔防守罗森文犯规被出示黄牌。

  比赛第72分钟,孙可左侧传中,帕托禁区后点垫射击中立柱弹出正好落入杨程手中。比赛第74分钟,张修维因不满裁判判罚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9分钟,尹鸿博在与赵旭日争抢时发生身体接触后痛苦倒地,随后赵旭日被出示黄牌。比赛第81分钟,阿洛伊西奥接右侧角球在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偏出。比赛第84分钟,拉维奇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姆比亚禁区前点头球破门,凭借此球河北华夏幸福最终1比0战胜天津权健。(鲍文龙)

  河北华夏幸福:19-杨程;2-赵明剑、4-金洋洋、23-任航、26-姜文骏;25-姆比亚、11-桂宏(U23)(64’6-罗森文)、28-张呈栋、15-尹鸿博(82’9-董学升)、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87’7-姜宁)。

  天津权健: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69’8-张修维(U23));16-郑达伦(U23)(81’17-苏缘杰(U23))、10-帕托、29-李星灿(58’38-孙可)。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