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曝猛料:多NBA队盯上郭艾伦 他不需要打夏联

2017-06-19 06: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麦迪曝猛料:多NBA队盯上郭艾伦 他不需要打夏联

北京时间5月18日,前火箭球星,现在已转行做解说的麦克格雷迪在微博上发文,谈到了郭艾伦不参加夏季联赛的话题。

麦迪表示,以郭艾伦如今的实力,他完全无需参加夏联。据他所知,已经有多支NBA球队将郭少列入到引援雷达。

“我所知道的事实是,郭艾伦已在多支球队的引援雷达中,他已经是NBA级别的球星。夏季联赛,只是喝喝佳得乐的场子。而他需要的,是直接获得训练营的邀请,向所有人证明他是谁。到十月份的时候,如果他进入一支NBA球队的大名单,我是绝对不会感到惊讶的。”麦迪写到。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篮球名记凯斯-史密斯报道称,郭艾伦将会代表76人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不过很快,他又亲自站出来,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在咨询了郭艾伦的经纪人后,史密斯获知,郭少不会代表费城76人出战夏季联赛,而是选择专注于中国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

但不可否认的是,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媒体和美国篮球圈的人士,对于郭艾伦的关注越来越频繁。前不久,郭艾伦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和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训练合影。

而如今,昔日的NBA巨星麦克格雷迪也站出来预测郭艾伦的前景,则进一步提升了郭少未来去NBA打球的希望。

过去两年,郭艾伦的篮球技艺进步明显。上赛季,他在CBA中场均贡献19.9分4.3篮板4.2助攻2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8.3%,三分命中率为39.2%。

另外,同样是在最近两天,包括周琦、丁彦雨航、李慕豪的名字,也频繁出现在美国媒体的报道中。最新的情况显示,这三人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亮相。(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