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没关注76人绿军交易 期待今年选秀大会

2017-06-19 06: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尔茨:没关注76人绿军交易 期待今年选秀大会

北京时间6月18日,来自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最新消息,凯尔特人和76人已正式达成交易。绿军将今年的状元签送到费城,换回今年的首轮3号签+2018和2019年的两张首轮选秀权。

尽管,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一周的时间,但是今夏第一笔交易,已提前出炉了。凯尔特人放弃状元签,与76人做了一笔1换3的交易。如果不出大的意外,76人就会在选秀大会当天摘下富尔茨。具体方案如下:76人得到今年的状元签,凯尔特人则得到今年的探花签、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湖人)以及2019年的首轮选秀权(来自国王)。  

对于今天发生的重磅消息,富尔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关注交易传闻,上帝去关注就好了,每天起床后做好准备去体育馆开始训练,我真的没有注意正在发生的一切,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处在这个位置。不管发生什么我希望可以把我的天赋带到那里。对于即将拉开大幕的选秀大会,富尔茨表示:"还有几天选秀大会就开始了,简直不敢相信。参加选秀大会是我的梦想,一直都是,我迫不及待选秀那天到来,然后该发生的事情发生,我就知道我要去哪支球队,我会将我的全部投入到那只球队。”

当然76人的当家球星恩比德早就按捺不住等待富尔茨的加盟,先是在INS上晒出与其更衣柜的合影,之后又晒出了与西蒙斯,富尔茨的训练的合影并配文:如果这真的发生了,必定将是传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