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发推感慨上帝真好 明夏詹姆斯一同加盟?

2017-06-19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师发推感慨上帝真好 明夏詹姆斯一同加盟?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曝出保罗-乔治明夏计划加盟湖人队的消息后,紫金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上帝真好,获得大量转发和点赞。

今天《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称乔治已通过经纪人告知步行者队新任总裁,他计划履行完下赛季合同,然后在2018年夏天离开球队,他的首选是披上紫金战袍。

这条流言遭到曝光后,正在欢度父亲节的魔术师连发3条推特,其中1条是“上帝真好!”不禁让人产生遐想,这条内容与乔治的流言有关。

因在重建,所以湖人队近几年的战绩不尽如人意,但也因此,他们获得了大量潜力新人。算上今年,紫金球队已连续3年获得榜眼签。2015年选中德安吉洛-拉塞尔、2016年是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有可能是郎佐-鲍尔。

在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队在自由市场缺乏号召力,难吸引超级巨星加盟。如今,“泡椒”极有可能在明夏加盟,将令湖人队在今明两个夏天的自由市场有机会招揽优秀球员,从而提升竞争力。

在此之前,就有多条流言表示,乔治计划明夏加盟湖人队。所以魔术师曾在公开场合表示,球队会着眼2018年夏天的自由市场。

另一方面,骑士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再度试水自由市场。这几天有消息称,詹姆斯考虑下赛季结束后前去洛杉矶。也就是说,詹姆斯和乔治有在18-19赛季联手的可能性。

还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如果他拒绝雷霆队开出的超级合同,也会是湖人队在2018年夏天追求的目标之一。

所以,湖人队的未来前景一片光明。(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