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桑切斯助比达尔破门 智利9分钟2球2-0

2017-06-19 0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合会杯-桑切斯助比达尔破门 智利9分钟2球2-0

北京时间6月18日2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B组第一轮的比赛展开角逐,非洲杯冠军喀麦隆对阵美洲杯冠军智利。半场补时阶段巴尔加斯打进一球,但是录像裁判判罚巴尔加斯越位在先。第81分钟,替补出战的桑切斯左侧横传,比达尔门前头球破门。第90分钟,巴尔加斯再入一球。最终智利2-0击败喀麦隆,取得小组赛的首胜。这也是智利在联合会杯历史上的首胜。

智利与喀麦隆在1998年世界杯小组赛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两队战成1-1。本场比赛喀麦隆的前锋、效力于中超球队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戈首发出战;智利方面,主力门将布拉沃以及前锋桑切斯都因伤没有进入首发名单。

比赛开场后不到1分钟,智利就有一次非常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巴尔加斯禁区内右侧大力抽射,球击中了立柱后再弹到门将身上出了底线。第11分钟,喀麦隆后场断球后发动一次快速反击,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右侧推射被门将扑出,球弹到了智利回追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喀麦隆开出角球,中卫恩加杜头球攻门顶高。

第34分钟,弗恩萨里达后场出球失误被喀麦隆球员断球,穆康约带球突破至弧顶处起脚远射打偏。第40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巴尔加斯得球后前插至禁区中路抽射打高。上半场补时阶段,比达尔中路送出直塞,巴尔加斯前插禁区内推射破门,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巴尔加斯有越位嫌疑,录像裁判判罚此球无效。半场战罢,喀麦隆0-0智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智利进攻大腿桑切斯替补出战换下普奇。第64分钟,喀麦隆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阿布巴卡尔禁区前沿带球突进被哈拉绊倒,主裁判向哈拉出示了一张黄牌,喀麦隆获得任意球机会,穆康约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偏出了底线。

第70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前点的比达尔在喀麦隆球员干扰下把球捞回到中路,瓦尔加斯跟进抽射,球打在了喀麦隆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81分钟,桑切斯禁区内左侧横传到后点,比达尔门前跃起头球破门,智利1-0领先。

第90分钟,桑切斯获得单刀球机会,桑切斯进入禁区之后扣过出击的门将,桑切斯推射空门被回追的喀麦隆球员挡出,巴尔加斯门前补射打进,进球之后边裁首先举旗示意巴尔加斯越位在先,但是经过录像裁判确认之后,主裁判改判巴尔加斯的进球有效。全场比赛结束,智利2-0喀麦隆。

喀麦隆(4-4-2):1-昂多亚/19-法伊、4-特伊库、5-恩加杜、2-马布卡/15-夏尼(85’7-恩加马鲁)、17-朱姆、3-安吉萨(89’14-曼杰克)、8-穆康约/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

智利(4-3-3):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8-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70’5-弗兰西斯科-席尔瓦)/6-弗恩萨里达(63’19-瓦伦西亚)、11-巴尔加斯、22-普奇(57’7-桑切斯)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