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球队已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未来有所期待

2017-06-19 07: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佩罗:球队已战斗到最后一刻 对未来有所期待

(搜狐体育 裴力)中超联赛第13轮,苏宁主场0-1负于长春亚泰,卡佩罗的中超首秀没有能够完美收场。对于这位世界级名帅而言,中超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就是一节生动的“残酷教育”课。

赛后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比赛刚开场20分钟球队发挥不理想,上半场后20分钟球队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在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下半场也有好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球队有些地方需要加强,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让我感觉到球队在未来还是有所期待的。”

有记者问卡佩罗:今天这场比赛的困难程度是否超出了您赛前的想象?

卡佩罗表示:“长春亚泰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失利的比赛也都是在最后关头丢分,今天这个结果有点遗憾,我也看到长春亚泰在进攻和防守组织的都非常好,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