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曾向何塞推荐过巴顿 不上拉尔夫因想进攻

2017-06-19 07: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峰:曾向何塞推荐过巴顿 不上拉尔夫因想进攻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伊尔马兹头球破门,买提江染红下场,进入下半场奥古斯托再下一城,最终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

赛后,国安代理主教练谢峰出席了发布会,谢指导谈到:“我们队之前丢了21个球,在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前两周针对防守进行了重点训练,我们要求球员在前场丢球后立刻进行围抢。尤其张晓彬今年的出场机会不是很多,但他今天表现非常好。进攻中我们要求多打两边,唯一的不足是下半场反击时,直塞球传的不是很好,如果好些的话,比分可能不止2-0。对于比赛结果,还是感谢球员,他们非常努力,也很感谢球迷。最后,祝他们父亲节快乐。”

对于小将巴顿的表现,谢峰说道:“之前预备队的比赛我都在看,巴顿的表现很不错,之前我也推荐过教练组让巴顿试一下。本场比赛我安排他首发,巴顿的表现也很好,今天对他来说非常关键,年轻球员总有第一次。”

对于球队战术,谢指导说道:“事实上跟重庆打完后我们给球员做了总结,包括在数据统计上进行了梳理,其实我们一年的丢球也就在25、6个。所以还像之前说的一样,我们要特别注意丢球后进行反抢,幸好本场比赛天津队反击不是很多,也没创造出太多机会。”

对于今天的外援安排,谢峰表示:“从去年拉尔夫来基本都是首发,非常稳定。但我想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兵力。此外我非常相信张晓彬,去年在人员缺少时他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今天我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