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国安找回“京”气神 伊马奥古建功主场2-0胜天津

2017-06-19 07:2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图为双方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一场焦点战6月18日在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伊尔马兹头球破门,买提江染红下场,进入下半场奥古斯托再下一城,最终北京国安2比0战胜天津泰达。

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两队在顶级联赛的舞台上总共有过42次交手,其中北京国安以15胜16平1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而上赛季双方两次碰面都以平局告终。本赛季中超联赛前12轮战罢,北京国安以4胜3平5负积15分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0比1负于重庆力帆。而天津泰达则以3胜4平5负积13分的成绩暂列第11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

比赛开场仅仅8分钟,天津泰达的U23小将杨立瑜就被胡人天换下。比赛第12分钟,买提江主罚左侧角球,潘喜明头球攻门被杨智没收,比赛第30分钟,李磊左侧传中,伊尔马兹在禁区后点力压买提江头球破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60分钟,巴顿右路传中,奥古斯托禁区内得球轻松推射破门,北京国安2比0领先。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