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已出院身体恢复良好 将缺席对阵四川队比赛

2017-06-19 09:0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已出院身体恢复良好 将缺席对阵四川队比赛

新华社昆明6月16日电 6月15日晚在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举行的全运会女排附加赛河南队对阵辽宁队比赛结束后,河南女排球星朱婷因出现严重高原反应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她已出院,身体状态良好。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成介绍,因旅途疲劳,加上6月15日比赛当日天气炎热,在与辽宁队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后半段时,朱婷出现不适症状,晚23时左右,朱婷高原反应症状加重,被送到禄丰县人民医院就诊。16日凌晨4时朱婷出院回到宾馆。

河南省女排领队张红霞说,朱婷当时在医院进行了吸氧、输液补充能量等治疗,高原反应的症状很快得到缓解,在医院观察到凌晨4点出院回到宾馆。目前朱婷身体状态良好,确定将缺席16日晚对四川队比赛。张红霞对赛区组委会为朱婷提供的及时、周到的医疗保障表示感谢。

在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朱婷在云南曾出现过一次高原反应。河南队教练提醒队员,如感到不适就不要硬撑上场,以免出现意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岳冉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