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释放战斗血性 20位选手哈尔滨大战火力全开

2017-06-19 09:26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报:释放战斗血性 20位选手哈尔滨大战火力全开

6月15日,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在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火爆开场。来自10个国家的20位选手双双捉对厮杀,为观众们献上了一整晚的格斗盛宴,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观赛情绪高昂,呐喊声持续整晚,充斥在体育馆内。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现场)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堪称是一场格斗界的盛会,被业内称作“格斗世界杯”。有着近20年历史的M-1是世界两大MMA赛事之一,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格斗竞技水平和知名度最高的赛事。而诞生在中国本土的WKG,经过多年的发展,也已经成为世界级的格斗赛事。WKG与M-1的联合办赛尚属首次,却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格斗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现场)

经过了激烈的对抗,10组选手决出优胜:

副赛第一场70KG:俄罗斯亚当·楚罗夫VS中国付康康,亚当·楚罗夫点数胜。

副赛第二场77KG:乌克兰马克西姆·梅尔尼克VS中国库尔班江,库尔班江点数胜。

副赛第三场61KG:格鲁吉亚伊普拉吉姆·纳夫鲁佐夫VS中国胡依西拜,伊普拉吉姆·纳夫鲁佐夫点数胜。

副赛第四场84KG:俄罗斯阿蒂姆·喀巴诺威VS巴基斯坦诺舍万·哈萨达,阿蒂姆·喀巴诺威点数胜。

副赛第五场93KG:巴西卡洛斯·爱德华多VS德国雷·霍普,卡洛斯·爱德华多KO胜。

主赛第一场66KG:俄罗斯米尔·科罗宾科夫VS中国阿斯克尔拜,米尔·科罗宾科夫三角锁降伏获胜。

主赛第二场77KG:乌克兰亚历山大·布登科VS澳大利亚科里?尼尔森,平局。

主赛第三场66KG:德国萨莎·沙玛VS中国铁别克,萨莎·沙玛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主赛第四场金腰带赛66KG:俄罗斯蒂默尔·纳吉宾VS斯洛伐克伊万·布赫戈尔,伊万·布赫戈尔背后裸绞降服获胜。

主赛第五场压轴赛93KG+:美国拉莫·索科德茹VS俄罗斯谢尔盖·赫利托诺夫,谢尔盖·赫利托诺夫KO胜。

(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现场)

此次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5位选手全力以赴,“边疆狼”库尔班江在对战中从容获胜,其余4位选手虽然惜败,在场上也奋战一博。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不到22岁,处在格斗职业生涯的上升期,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的战绩。中国·哈尔滨WKG&M-1世界综合格斗赛的举办,让更多的国人认识了MMA综合格斗,也了解了诞生在中国的世界级赛事WKG的发展,象征着中国格斗事业的一次爆发式前行,哈尔滨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搏击之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