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联合会杯开幕 普京亲临现场助阵

2017-06-19 09:3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总统亲临现场助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2017年联合会杯北京时间昨天在圣彼得堡开幕,揭幕战上主场作战的俄罗斯队在4万多名球迷,特别是总统普京的关注下,以2比0击败对手新西兰,赢得本届联合会杯的开门红。有意思的是,虽然获胜了,但俄罗斯队中有球员认为这个主场并不能让人满意,后卫格卢沙科夫就表示圣彼得堡的球场很难与莫斯科的球场相比。

联合会杯被看作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预演,因此俄罗斯在此期间进行了新尝试——首次在大型足球赛事中使用视频回放技术。赛场一共设置了30个摄像头,裁判可以从多个角度回看有争议瞬间的视频,以便做出公正裁决。本次联合会杯期间,主办方还对球迷观赛采取了新措施——在2017年联合会杯以及2018年世界杯期间,外籍人士在线提交个人信息后,可免签入境俄罗斯观赛。也就是说,外国公民可先办理球迷护照,然后凭球迷护照可以多次免签出入俄罗斯观看球赛,包括免费乘坐比赛城市的公共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白志标

猜你喜欢